Sun有条件开放编程测试工具 降低开源Java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9:2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0日国际报道 Sun将让开放源代码编程人员能更方便地确保Java软件符合兼容性要求,但这只适用于参与Sun开放源代码Java项目的编程人员。

  本周四,Sun公布了一项计划,授权开放源代码Java项目的参与者使用其Java Technology Compatibility Kit。为了证明一个项目符合Java规格,编程人员需要使用这款工具。Sun的OpenJDK社区营销经理里奇说,通过Sun兼容性工具测试的项目可以免费使用官方的Java标志。

  此前,只有Java许可客户才能够使用这款工具━━通常都是IBM、摩托罗拉等大公司,或者参与Sun学术项目的非盈利机构。里奇说,学术项目中的兼容性工具包许可条款与GPL不完全兼容,我们改变了许可条款,使开发人员能够遵守根据GPL需要遵守的义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