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IIS服务器市场份额08年有望超越阿帕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8:22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0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英国调研机构Netcraft最新数据显示,微软IIS服务器的市场份额有望于2008年超越阿帕奇(Apache)开源服务器。

  Netcraft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微软IIS赢得了260万家网站的支持。市场份额达到了36.2%。

  与此同时,“阿帕奇”却失去了近100万家网站支持,市场份额降至48.4%。但是,如果按照该速度发展,微软IIS最早将于2008年超越阿帕奇。

  Netcraft说:“如果微软按照当前的速度继续蚕食阿帕奇市场份额,那么微软IIS最早将于2008年超越阿帕奇。”

  Netcraft数据还显示,2005年阿帕奇的市场份额为71%,当时IIS的市场份额仅为20.2%。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