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Packard Bell总裁离任 为联想洽购让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3:0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传Packard Bell总裁离任 为联想洽购让道
数日前,Ben Wong还在Packard Bell官网的“管理团队”页面中

科技时代_传Packard Bell总裁离任 为联想洽购让道
昨日开始,Ben Wong的资料撤出上述页面

  新浪科技讯 8月10日凌晨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由于联想洽购风波而在中国曝光率剧增的欧洲PC厂商Packard Bell近日出现高层变动,其总裁Ben Wong已离开公司核心管理团队。

  9日上午,新浪科技在Packard Bell公司官方网站的“管理团队”页面发现,Packard Bell已从该页面撤走Ben Wong的资料与简介。消息人士指出,两日前Ben Wong的资料还挂在上面。

  Ben Wong是Packard Bell公司幕后老板--华裔商人许立信(John Hui)的得力创业伙伴。从去年6月份许立信收购Packard Bell开始,Ben Wong就在Packard Bell担任总裁职务。

  截稿前,Packard Bell公司未对外界宣布Ben Wong的职务变化,亦未宣布新总裁的接替者。消息人士认为,Ben Wong撤出执行团队意味着联想对Packard Bell的收购已接近尾声。

  新浪科技最新获悉,内部消息称联想对Packard Bell的收购是胜券在握。目前已有多位联想高管准备密赴欧洲,筹备相关的整合工作。此次洽购工作由董事会主席杨元庆直接过问,作为联想全球消费业务的核心来推动。等8月底刘军(集团高级副总裁)学习归来后,将由他来管理Packard Bell的相关事宜。

  相关人士猜测,Ben Wong的去向可能会随Packard Bell收购的敲定而明朗:“有可能会在联想担任重要职务,也可能继续在许立信旗下一家经营办公用品的公司担任总裁职务。”(马全智)

  博客评论

  老杳:联想前员工解读杨元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