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上泄漏Vista sp1截图 官方建议不要期许过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4:16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8月9日[文/操刚] 近日,国外媒体纷纷开始报道,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开始将他们使用的Vista系统升级到SP1 Beta预览版。

  从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Windows Vista SP1系统属性里显示的版本号是v.165,在CMD命令行窗口里可以看到“Version 6.0.6001”字样,而目前Vista的版本号是6.0.6000。

  不过根据微软官方证实,Windows Vista SP1将包含DirectX 10.1,并将很快发布,微软已经发布了其SDK beta。Direct3D 10.1是一系列即将在Windows Vista SP1中加入的Direct3D 10扩展集,将包含5个新的API。

  微软中国windows产品负责人在接受PConline咨询时,也曾明确透露,SP1版本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

  网上泄漏Vistasp1截图官方建议不要期许过高
网上贴出的Windows Vista SP1截图

  微软中国建议用户不要对SP1期许过高

  在我们看来,虽然目前阻碍vista发展的依然还是大家所关注的兼容问题,但业界对于这一系统的神奇之处依然还是跃跃欲试,普遍的观点认为,根据之前的经验,微软vista sp1版本出来之后,在性能以及兼容问题上将会得到很大的改善。

  不过,这一乐观的看法似乎并不被微软所接受,之前,曾接受PConline咨询的微软中国Windows客户端产品部总监韦青曾明确的表示:“微软vista在设计的时候就已经加入了自动更新的功能,有了新的版本之后,用户根本不需要去安装SP,系统也会自动更新,这是vista的内核技术相对于xp有了一个大的飞跃,也是之前的xp无法实现的。”

  韦青同时表示,微软所谓的vista sp1版本其实就是将之前不断更新结果打成一个包,毕竟用户长时间从网上下载会有一个积累,这种版本的推出也就是让新的用户省去一个下载升级包的时间。因此,建议用户不要对于即将推出的SP1版本有着过高的期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