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洲电子通过4项投资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7:51  中国证券报

  同洲电子(002052)今日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通过了总额为2600万元的4项对外投资议案,并否决了1项投资议案。

  公司计划投资500万元成立安徽同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占出资总额的100%;投资600万元成立深圳市汇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占出资总额的60%,另由深圳市新思维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出资4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40%;出资500万元投资成立成都同洲视讯技术有限公司,占出资总额的10%,另由公司子公司深圳市龙视传媒有限公司出资45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90%;出资1000万元投资成立深圳市同洲实业有限公司,占出资总额的100%。

  由于公司董事一致认为注册资本太低,不利于对外投资,全票否决了投资成立深圳市同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议案。议案中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同洲电子出资1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100%。(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