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A执行副总裁加盟微软游戏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6:53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8日消息,微软和电子艺界(EA)交换高级执行官的行动仍在继续。

  据TheStreet网站报道,微软周三宣布,EA执行副总裁John Schappert将加盟微软的交互娱乐业务部门担任企业副总裁,负责Xbox Live、软件和服务。

  Schappert在1994年成立了Tiburon娱乐公司,四年后该公司被EA所收购。在他的游戏生涯中,Schappert曾领导了EA一些最畅销游戏的创作过程,其中包括《疯狂美式橄榄球》(Madden NFL Football)系列。

  Schappert最近在EA的工作包括监管EA的技术、运营、EA在线和首席创意总监办公室日常事务。

  上个月,微软负责Xbox业务和Windows游戏部门的微软互动娱乐部企业副总裁Peter Moore加盟EA,担任该公司体育游戏部门(EA Sports)总裁一职。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