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公司发布新款iMac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3:10  第一财经日报

  美国苹果公司7日向外界发布市场期待已久的最新升级版iMac台式电脑,以满足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以及年底假期的市场需求。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当天对媒体表示,新款iMac电脑采用铝制外壳,显示器有20英寸和24英寸两个版本,依其配置不同售价从1199美元到1799美元不等。他还表示,苹果已经停止出售17英寸的iMac电脑。

  乔布斯说:“iMac电脑对我们来说相当成功,我们希望把它做得更好。”在苹果公司各类产品中,尽管像数字音乐播放器iPod、智能手机iPhone这样的明星产品层出不穷,但台式机及笔记本电脑业务仍在其总收入中占据相当比重。

  据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的财报,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三财务季度内,公司销售额达54.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近24%。其中,台式机和
笔记本电脑
的季度销售额分别达到9.56亿美元和15.8亿美元,分别占其销售总额的18%和2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