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数字电视尝试收费 首开付费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23: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8日,负责北京有线电视数字化的北京歌华有线市场运营总监罗小布独家透露,北京有线电视数字化试点推广取得巨大成功,用户已达80万,不久,将开通首个收费频道,未来到底多少频道和内容收费,要看内容提供商的质量。

  北京有线电视数字化试点一直非常低调,几乎没有任何消息。此次,罗小布首次透露相关信息。他表示,北京有线电视数字化试点的目标是到年底计划发展用户110万至120万,问题不是很大。

  对于北京用户关心的收费问题,罗小布表示,之前,北京与很多城市的做法不一样,所有

数字电视频道均不收费,用户观看完全免费,但目前个别频道收费时机已成熟。

  据悉,8月8日下午,一家名为天盛的公司斥资5000万美元买断了英超联赛未来3年在中国大陆地区电视的独家转播权,天盛的欧洲足球频道也将通过歌华有线在北京落地,该频道向用户收费,年费588元。

  对于今后是否扩大数字电视频道的范围,罗小布表示,目前的数字化频道不宜收费,因为不少频道内容重复严重、品质不高,如果要想收费,每天需要节目内容更新率达到25%,如果内容提供商做不到,就不向用户收费。(银刀)

    相关报道:

    我国有线电视数字化转换用户已超过3000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