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IPTV是进入电信运营市场敲门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6:0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8日国际报道 微软此前将其Mediaroom IPTV称作是占领消费者客厅市场的一种途径,但现在又声称IPTV也是其进军电信运营市场的一个机会。

  本周二在Pacific Crest科技论坛上作主题发言时,微软电视集团总经理克里斯廷说,传统上,微软没有介入骨干网基础设施业务领域。Mediaroom标志着我们首次进入了这一业务领域。

  Mediaroom使用了微软的其它产品,因此在向客户出售Mediaroom时,也就销售了SQL Server等其它产品。克里斯廷表示,这使得服务提供商确信,它们可以使自己的网络基于服务器架构。

  Google、雅虎、MSN等互联网公司运营的超大规模网络都基于服务器架构,电信运营商传统上则依赖专用硬件。她说,这开启了一个新时代,运营商将使用低成本的大众化产品。

  目前,微软的Mediaroom IPTV已经有10家客户在提供商业性服务,另外有13家客户在进行试验。微软的经验表明,要说服运营商部署更多的微软产品,微软还有一些工作要做

  克里斯廷表示,微软目前对Mediaroom IPTV在争取客户方面的表现,以及AT&T等运营商的进展感到满意。截止到6月底,AT&T的用户数量达到了51000,在今年年底前,AT&T计划每周新增10000家新客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