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NET:联想要收购Packard Bell 强调宏基没搅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8:5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8日 国际消息:本周二,联想和欧洲第三大PC厂商Packard Bell表示,联想正在进行与向大股东许立信收购Packard Bell相关的谈判。

  Packard Bell称,联想正在与许立信进行谈判。Packard Bell的一名发言人说,目前只有联想一家在进行收购Packard Bell的谈判。他否认了相关媒体报道,即联想在与宏基“抢”Packard Bell。

  联想表示,它正在与其它相关机构或政府部门合作,为达成具体的收购协议做前期准备工作。

  本周二早些时候,《信报财经新闻》(Hong Kong Economic Journal)报道称,联想和宏基在“争夺”Packard。

  宏基在4月份表示,它计划在未来3-5个月内收购一家PC厂商,以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并加快增长速度,但它当时并没有披露具体的潜在收购目标,只是说不会是一家美国或中国台湾省的公司。

  Gartner和IDC的资料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联想全球第三大PC厂商的交椅被宏基抢占,但在第二季度,联想重新坐上了这把交椅。

  Packard Bell曾是NEC旗下的欧洲品牌公司,目前是欧洲第三大PC厂商,在当地市场占有约10%的份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