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40个品牌入选世界著名品牌五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7:52  中国证券报

  中国40个品牌入选

  由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办机构世界品牌组织和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联合推选的2007“世界著名品牌500强”7日在新加坡揭晓,中国共有40个品牌企业榜上有名。

  根据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组委会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国内地共有32个品牌企业入选、中国香港2个品牌企业入选、中国台湾6个品牌企业入选。这些入选品牌企业年营业收入均超过100亿美元。

  中国内地入选的32个品牌企业是:中国石化、国家电网、中国石油、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移动、中国人寿、南方电网、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电信、中国银行、宝钢集团、中化集团、中国农业银行、百联集团、一汽集团、中铁工程、中粮集团、上汽集团、五矿集团、中国铁建、中建总公司、东风汽车、远洋运输、联想集团、海尔集团、中国网通、中海油、交通建设集团、首钢集团、鞍钢集团、兵工集团和中国联通。

  此外,上榜的还有美国可口可乐、微软、芬兰诺基亚、德国奔驰、法国米其林、英国石油、日本索尼、丰田、瑞士劳力士、韩国三星、荷兰飞利浦、壳牌石油及意大利菲亚特等世界著名品牌。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重点考察入选品牌过去连续10年在经营、管理、品牌提升等各个方面的表现,给予入选品牌颁发2项年度大奖,即2007年度世界著名品牌500强大奖和2007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500强品牌领袖人物大奖。(张永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