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甲骨文在中国启动面向高职和大学的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7:2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凯) 近日,甲骨文中国公司宣布将在中国启动“计算机科学入门”课程,该课程是甲骨文公司教育计划的一部分,通过Oracle Academy计划面向高等职业学校和大学进行实施。学生们可以充分利用“计算机科学入门”课程学习基本的商业、编程知识以及专业技能。

  今年4月,甲骨文公司与中国教育部续签了5年合作。据介绍启动“计算机科学入门”课程是落实该协议的一个步骤,同时也兑现了甲骨文对中国教育的承诺,即支持教育部努力提高高等职业和本科教学质量以满足职场对毕业生的需求。据介绍,中国有100多所大学和高等职业学校将参加“计算机科学入门”课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