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绍鹏:联想赞助体育明星不强求他们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3: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8日凌晨消息,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昨日谈到联想的“全球冠军计划”时,称联想并不强求这些签约的体育明星夺冠。

  昨日下午,联想在青岛宣布正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科技合作伙伴”,以及皮划艇、赛艇、帆船帆板、激流回旋四支国家队的合作伙伴。陈绍鹏出席了该发布会,并接受了新浪科技现场连线。

  据了解,联想旨在帮助运动员提高运动成绩、感召更多人参与奥运的“全球冠军计划”已全面启动,将网罗众多国际巨星。

  目前,联想新增的签约体育明星包括

澳大利亚泳坛女王利比·莱顿、游泳世界冠军埃蒙·苏利万、美国沙滩排球名将凯利·沃尔什、米斯蒂·梅与英国羽毛球明星埃姆斯。

  在此之前,联想曾签约过足球名将小罗,中国飞人刘翔等明星。有分析人士认为,联想签约上述两位明星的共点是“都在其成名之后”,联想应多发展一些“潜力股”。相比之下,

可口可乐在刘翔雅典奥运一战成名前就已签约,比联想更具眼光与魄力。

  谈到“潜力股”与夺冠的事情,陈绍鹏称签约体育明星的举措“不能太功利”,“即使这次得不到金牌,下一次也有机会。”

  “能得到金牌当然更好,得不到金牌联想也很坦然。联想以奉献与尽企业公民责任的心态来做这些事情,衷心希望所提供的设备、资金对运动员与运动队有帮助。”陈绍鹏说。至于此前备受关注的签约姚明传闻,联想高管未做评论。(马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