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全球召回T5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5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戴远程 实习生/范晓仪) 8月2日,索尼在公司网站上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41.6万部CyberShotDSC-T5型号数码相机,原因是该型号中有部分批次相机的外壳有可能变形翘起,露出的硬边可能划伤用户的手。

  据索尼中国公司透露,此次召回的相机型号在中国地区目前已经销售出去约6万余台,产品序列号为9850001—9915900。索尼方面称,不管是否出现问题,索尼中国将与全球同步,提供免费更换特定批次的T5相机底壳服务。记者证实,索尼此次召回的相机系2005年9月起销售的产品,目前已经停产。

  值得注意的是,索尼(中国)在官方声明中称,将同时为购自中国大陆以外地区或国家、产品型号及序列号符合索尼在当地公布的适用范围的用户提供同样的免费更换底壳服务。这也意味着在境外购买的水货相机也在其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