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明年启用新产品命名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11  北京商报
英特尔明年启用新产品命名方式
英特尔新产品命名方式

  作者:王晓玥/文 赵振超/制表

  记者昨天证实,英特尔将在明年1月1日开始启用新的产品品牌名称,此次调整涉及多数处理器产品以及Centrino(迅驰)、Viiv(欢跃)、Vpro(博锐)等平台。英特尔中国新闻发言人表示,此举是为了简化产品线,提升用户辨识产品的能力,让消费者一目了然进行选购。

  在处理器方面,由于现有处理器型号由英文及4位数字组成,已可明确分辨核心数目、产品家族及大致产品规格,因此现有复杂的Core 2(酷睿2)系列,Pentium(奔腾)系列等都将进行统一的命名,也有部分品牌名称则保持不变。

  另在平台方面,2006年登场的“欢跃数字家庭技术”、“博锐商用计算技术”也将分别做出修改。而家喻户晓的“迅驰移动计算技术”、“迅驰双核移动计算技术”则将统一称为“迅驰移动计算技术”。

  据称,目前英特尔已提前告知合作伙伴。除此之外,英特尔品牌标志贴纸亦会换上新装,英特尔中国发言人透露,其新的LOGO将在今年10月1日出来,不过正式使用将会在明年1月1日起实行,其后“平滑过渡期”为90天,也就是说明年3月31日以后,市面上所有Intel Inside产品名称及LOGO标志将全数更新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