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宣布S60软件中加微软DRM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6:5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一,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和软件巨头微软表示,诺基亚将开始采用微软的拷贝保护软件推动它的无线娱乐服务的应用和发展,比如音乐和视频。

  诺基亚称,公司将许可微软的PlayReady数字版权管理技术(DRM)构建在它的 S60软件中,这款软件是目前手机行业最受欢迎的软件平台。微软的技术允许人们在手机、计算机和其他装置之间共享部分保护内容,比如音乐、游戏或视频。

  诺基亚的S60软件广泛的使用于诺基亚的系列手机,但它同样能够使用于LG电子和三星电子的高级手机。这款软件的主要竞争者是微软的Windows 移动平台。

  诺基亚表示,预期它的更多的S60手机和低端40系列手机也将包括在与微软的交易中,采用微软PlayReady技术的手机将在2008年投放市场。

  诺基亚预期将发布在线音乐和移动内容商店与苹果的iTunes展开竞争。在未来数月内,去年在美国收购的数字音乐发行商Loudeye也将采用这一技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