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源软件渐主流化 评估标准类似商业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9:4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6日国际报道 一位业界分析人士表示,客户评估开放源代码软件的方式与专有代码软件没有任何区别:价格必须合理,能够正常运行。

  IDC分析师马特说,与评估商业性软件一样,企业根据前期购买成本、总体拥有成本、可靠性、功能对开放源代码软件进行评估,潜在的侵权责任和技术支持水平等开放源代码软件独有的问题的重要性则要低得多。

  他表示,软件就是软件,功能和可靠性是最为重要的━━无论是开放源代码还是专有代码软件。

  如果开放源代码被越来越多地与专有代码软件相比较,就为它登陆企业的服务器、台式机、便携式设备中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IDC研究显示,全球开放源代码软件销售收入的年均复合增长速度将达到26%,到2011年时将达到58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