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在华召回6.5万台问题D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 16:25  南方都市报

  日前,索尼宣布在全球召回41.6万台CyberShotDSC-T5数码相机,因为该型号中有部分批次存在安全隐患,相机底部金属镀层有可能会发生剥离及弯曲,出现割伤用户手指的隐患。索尼中国方面透露,在中国市场需要召回的数量约为6.5万台(产品序列号为9850001—9915900),“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将与全球同步、提供免费更换特定批次的T5相机底壳服务,目前已经开始召回。”

  此外,索尼(中国)也表示,将同时为购自中国大陆以外地区或国家、产品型号及序列号符合索尼在当地公布的适用范围的用户提供同样的免费更换底壳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