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二季度业绩增12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7:20  中国证券报

  联想集团(0992.HK)昨日公布截至今年6月底的3个月业绩,期内股东应占盈利6683.9万美元,较上年度同期520.6万美元增加11.8倍。

  联想董事会主席杨元庆表示,期内公司在各个地区的个人电脑销售均获得强劲增长。公司综合营业额较上年同期增长13%,达39.26亿美元。公司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14.3%提升至14.9%,主要是受惠于零部件价格下调。

  数据显示,期内联想全球个人电脑销量较去年上升约22%,远超过市场平均的13%增长。基于市场初步估计,联想在全球个人电脑销量排行第三,市场份额较去年同期增加0.7个百分点,至8.3%。

  联想表示,公司在去年采取的战略举措已开始取得预期效果。公司将进一步推出交易型业务模式,持续优化全球

供应链,提高台式电脑
竞争力
和提升品牌知名度,务求取得较行业更快的增长速度和更好的盈利能力。(李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