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对华进一步开放源代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3: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辛苑薇) 昨天,中国信息安全产品测评认证中心和微软签署了新一期的政府安全计划源代码协议。根据该协议,包括Windows Vista在内的微软产品和平台源代码以及相关技术信息都可以被认证中心和相关被授权机构查看。此举旨在加强政府对微软产品安全性的信心。

  协议规定,中国信息安全产品测评认证中心和相关被授权机构将可以在线即时查看包括Windows Vista、Windows XP、Windows Server2003、Windows2000和Windows嵌入式CE 6.0、5.0版、4.2版的专业版源代码包以及Mi-crosoft Office 专业版2003、Mi-crosoft Office系统中的任何附加产品等在内的微软产品的绝大部分现有版本源代码和相关技术信息。此外,微软还提供关于Windows平台技术信息的培训。

  据微软新闻发言人陈然峰介绍,此次签署的新协议是属于微软全球政府安全计划源代码协议的一部分。据悉,2003年,微软在全球推出了政府安全计划源代码协议,主要目的是为政府机构及国际组织提供合法查看微软产品和平台源代码以及相关技术信息的途径,增强对微软产品的安全性信心。早在2003年2月,认证中心就和微软签署了第一期政府安全计划源代码协议,获权查看当时主要相关微软产品的源代码和相关技术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