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委任田溯宁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21:4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联想委任田溯宁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田溯宁(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晚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联想集团今日宣布委任田溯宁为独立非执行董事,且今日起生效。据悉双方并没有订立任何服务合约,但田溯宁每年可获得董事会支付的总报酬14万美元。

  附田溯宁简历

  1981年至1985年就读于辽宁大学生物系。

  1985年,考入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1987年获中科院资源管理学硕士学位。

  1987年赴美留学,就读于美国德州理工大学资源管理专业,1992年获得博士学位。先后在ICF、TSTC等公司任职。

  1994年参与创立亚信股份公司,在1994年至1996年期间担任该公司总裁。

  1999年6月,经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董事会的聘请,田溯宁先生离任亚信,就任刚刚成立的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中国电信重组后任中国网通集团副总裁。

  2004年1月,中国网通集团南方公司成立,田溯宁任总经理。

  2005年4月,出任中国网通香港上市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2006年5月,中国宽带产业基金(CBC)合伙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