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雄夫:CHRM的成功机会在引入了web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20:0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汪雄夫:CHRM的成功机会在引入了web2.0
图为华美宏大公司COO汪雄夫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科技讯 8月2日傍晚消息,华美宏大公司COO汪雄夫今日下午在接受新浪科技专访时表示,公司今日发布的协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CHRM最大的成功机会在引入了web2.0模式。

  今日下午,华美宏大公司(BroadVision OnDemand,Inc.,简称 BVOD)在北京宣布正式成立,并同时发布了秘密开发了18个月的旗舰产品CHRM。华美宏大由国际知名的电子商业软件解决方案专家美国宏道公司 (OTCBB: BVSN) 在国内设立的专注于在线式e-HR(人力资源信息化)系统的专业公司,由宏道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长陈丕宏博士亲自担纲。

  汪雄夫说,国内实行e-HR已经有很多年,但之前的e-hr软件一直是模块功能的架构,各个厂商之间竞争的焦点在模块竞赛,运用了SaaS(软件即服务)模式的CHRM则允许用户更自由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功能;CHRM的社区功能则加强了不同用户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陈丕宏在今日上午做客新浪网《总裁在线》栏目时也表达了他对web2.0的看法。陈丕宏说,CHRM加了web2.0要素后有两个意义,一个在技术上对使用者的界面来说会比较友好,二是利用web2.0理念让用户通过社区得到一些列增值的服务,比如招聘人才,以及利用大众的力量来帮助销售CHRM产品等。

  随着web2.0的发展,这一本用于互联网的技术及理念被逐渐运用到软件开发的各个领域,很多商务软件也开始利用web2.0来改善他们的软件及服务。(立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