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CEO阿梅里奥不评论A股上市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9: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日下午消息,联想今天发布了第一季财报。在截至6月的第一财季,联想净利润达6684万美元,是去年同期521万美元的12.8倍,远高于此前路透财经调查的分析师3200万美元的平均预期。本季度销售额为39.26亿美元,同比增长12.9%。

  当天下午,联想CEO阿梅里奥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接受香港记者提问时表示,公司目前没有披露过任何关于A股上市的信息。

  此前坊间传闻称,联想准备重回内地股市,有关机构将批准包括联想集团在内的五只香港红筹股在内地A股市场上市。

  “公司常常都会做一些非常正面的举措,会分析所有可以对公司有利的途径,但我们不适合评论这个现在。”阿梅里奥说。

  此前4月27日,联想集团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在“科技奥运与人文奥运战略发布会”中曾首次回应此事,称“这只是一个传闻!”

  相关报道

  联想高管委婉否认重返A股上市传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