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凯英信业总裁贾立东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6:0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凯英信业总裁贾立东致辞
图为:凯英信业总裁贾立东致辞(骆磊 摄)

  8月2日,国际知名的电子商业软件解决方案专家美国宏道公司宣布正式于中国设立华美宏大有限公司,并且同步推出华美宏大所开发的旗舰产品 CHRM™,即日起透过其自助服门户myCHRM™ 全面供应中国及全球市场。

  图为:凯英信业总裁贾立东致辞(骆磊 摄)

  以下为贾立东致辞全文:

  贾立东:各位朋友,各位同仁下午好,我就简单说一下为什么选择咱们CHRM系统过程和定义。其实我和咱们(英文)有一段渊源,几年前我作为原来我们公司的做集成项目的时候,曾经应用过这个软件,刚开始就对这个产品有一定的了解。那么随着公司现在不断的发展,这一两年我们就认识到管理和管理的提升对我们非常重要,那么公司从这两年开始也主动的加强这方面的投入,比如说我们还请了专业的律师所给我们做法律方面的服务支持,在这过程之中非常有幸的接触到了华美宏大,接触到曹博士,接触到汪博士,在这过程之中其中有几点深深吸引我,第一个是应需模式,最近一段时间读书学习认为这是一个将来的趋势,比如说我们谈到其他一些做CHRM他们也在国内做,还有八百客,我们交流认为这是一个趋势。

  另外一个我们现在选择的是60,包括120其实我们也适用,但是对60,120,240,包括360都有一定的了解,比如说我认为现在我们暂时用到的,比如说期权管理,包括薪酬的计算跟分配方式,那么无疑对我们下一步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因为我们公司是99年成立凯英信业公司,像刚才曹国伟说的,开始对人力管理的认识跟人事差不多,但随着不断的发展,也像陈总刚才说,我个人认为人力资源无疑是企业战略的一部分,而且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他是21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确实是这样。通过跟汪博士接触,通过跟华美宏大接触我发现就是说,不光是应需模式,包括他们自己也是IT公司,或者自己创业的公司很多问题我们都很相似,非常相似的问题。原来我们做所谓的人事管理,其实我自己都会算一些,工作人员的提成,甚至有时候为了促销临时定的政策提成方案都要算,现在我们用了这个之后至少减轻很多工作量,而且确实员工通过自己的门户如果能够吸引他发扬,调动他的兴趣的话,那么就能够把这个工作做得更好。

  然后我觉得现在困扰我的当然还有,比如说我们自己有财务软件,怎么样把那些数据灌到这里面去,然后还有一些东西能够再完善一点,可能对我们更有帮助了。我们是对CHRM这非常有信心,而且我们公司也会增加投入,作为改善我们自己管理,提升我们生产力和

竞争力的一方面,在这方面希望以后多跟同仁同志多交流,希望还有下一次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