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壳笔记本电脑要价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5: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贾中山) 昨天,联想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发售ThinkPad典藏版笔记本电脑。这个全球限量发行5000台的笔记本电脑国内售价达到5万元,和一辆经济型轿车的售价相当。

  据悉,联想推出的皮壳笔记本电脑是为了纪念ThinkPad笔记本电脑诞生15周年。天价笔记本由设计大师理查德·萨帕操刀,选用法国小牛皮,以日本传统工艺手法缝制而成。考虑到皮革质地的外壳对于产品散热可能造成的影响,技术人员设计出了一套特别的通风系统。花费5万元买台笔记本电脑,获得服务自然是顶级的。除了“4小时上门响应”、“2小时快速修复”等服务外,如果用户需要更迅速的服务,还可以按动电脑上的一个特殊的按键,上网后就可以立即与高级技术人员网上聊天,获得解决电脑问题的技术指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