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品牌排行榜 可口可乐微软连续七年位居前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3:3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2日国际报道 商业周刊(BusinessWeek)与Interbrand合作的年度品牌排行榜显示,可口可乐(Coca-Cola)与微软仍是全球最大的两个品牌。可口可乐第一名,微软第二,这个局面已经维持七年。

  前五名还包括IBM、GE与Nokia。Google此次晋升到第20名。

  此一排行榜是汇整全球100大企业来作品牌大调查,称为Best Global Brands 2007,其中多数品牌为美国公司。

  至于品牌价值如何认定?该排行是假设某一品牌在未来能替公司赚多少钱来计算。

  以下为前十大品牌排名与品牌价值:

  1. Coca-Cola, 00万美元

  2. Microsoft, 00万美元

  3. IBM, 00万美元

  4. General Electric, 00万美元

  5. Nokia, 00万美元

  6. Toyota, 00万美元

  7. Intel, 00万美元

  8. McDonald's, 00万美元

  9. Disney, 00万美元

  10. Mercedes-Benz, 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