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亿阳信通攀亲微软却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7: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学聪) 刚刚跟微软牵上了手,亿阳信通就遭遇了罕见的跌停。昨天,刚刚爆出与微软签署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谅解备忘录的亿阳信通股价一直委靡不振,至收盘前15分钟更被直接打压到跌停板上。

  就在不久前,四川长虹还因与微软合作而股价飞涨。6月18日,四川长虹发布公告,称已与微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研发、生产和销售将平板电视与家用电脑和因特网连接的电视卡,并将作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消息传出,四川长虹接连出现两个涨停。

  微软的品牌效应并没有使亿阳信通的股价飘红。除了昨天大盘回调因素外,亿阳信通与微软签订的备忘录,并没有带来此前业界猜测的几千万美元的注资。也让这一合作的作用大打折扣。

  根据亿阳信通与微软签署的备忘录,双方将在解决方案开发和服务、技术合作、人员培训、软件外包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而此前微软已与神州数码、浪潮国际和上海文广先后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关系遍及与3G有关的数码、手机和电视领域,微软欲分得3G

蛋糕的意图已更加清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