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Xbox360将降50美元 官方态度扑朔迷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4:00  太平洋电脑网

  日前,网络上流出了著名游戏零售商沃尔玛和Toys R Us关于Xbox360降价的宣传广告,这也让人看到了Xbox360主机即将降价的可能性。日前,微软终于对这次网络曝光的降价宣传广告做了回应,微软表示,“不会对这些照片发表任何评论。”

  据沃尔玛以及Toys R Us的宣传,这次Xbox360削价的版本为豪华版,价格从原来的399美元下调至249美金,这次降价不涉及到新上市的精英版。从以前主机发售的历史来看,现在Xbox360主机正处于一个“降价时间点”之上,早前也有消息传出微软已经改进了Xbox360的制作工艺,从而可以削减成本。Xbox360降价一事除了按照主机发售习惯已经到了适当的时候之外,近期Xbox360头号竞争对手PS3的降价也足以成为Xbox360降价的理由。

  对于已经传出的降价宣传图,沃尔玛,Best Buy,Target,Toys R Us等北美著名零售商均表示,在微软官方公布降价以前,不会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作者:sowo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