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股价受iPhone减产传闻影响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0: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受苹果iPhone以及iPod减产等市场传闻的影响,周二苹果的股票价格下跌了近7个百分点。不过,业内对苹果内部是否出现了什么问题的看法并不一致。苹果自今年一月宣布发布iPhone以来,其股票价格已经上涨了近60%。苹果发言人纳塔莉·凯瑞斯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业内分析人士称,现在有人认为苹果要么会削减iPhone的产量,要么会削减iPod音乐播放器的产量。

  对此,theflyonthewall.com网站期权战略师保罗·福斯特说:“目前还不能证实苹果将削减iPod的产量。正是由于这个不确定性,导致了苹果期权价格波动率一直上升。”

  市场调研公司American Technology Research的分析师肖·吴说:“市场经常会有

苹果这样或那样的传闻,其中大部分最终证实是错误的,或是短期的。”他指出,苹果上周证实预计本季度其iPhone手机的销量将超过70万部,明年该手机的光是将达1000万部。目前,AT&T是该手机在美国的唯一运营商。吴还表示:“在我看来,iPhone的产量事实上是在不断增长,因为与该手机上市销售头两天相比,它们明显是在提高该手机的出货量。”

  苹果

股票价格周二下跌了9.67美元,以131.76美元收盘,跌幅达6.8%,是自7月9日以来的最低点。

  作者: 清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