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Tunes成美第三大音乐销售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7: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苹果iTunes音乐商店周二表示,自四年前推出这项音乐销售服务以来,其音乐销量实现了另一里程碑,突破了30亿首大关。

  这个里程碑仅仅是在iTunes音乐销量突破20亿首之后的半年时间实现的。苹果于2003年4月推出这项服务,一直到2006年2月,其音乐销量才突破了首个10亿首大关。

  市场调研公司NPD Group的调查数字显示,今年第一季度,iTunes成为继沃尔玛和Best Buy之后美国第三大音乐销售商。这个排名是基于音乐销量,而不是销售收入。

  

苹果的iPod便携式音乐
播放器
是iTunes取得如此骄人业绩的主要推动力。四月,苹果称其iPod音乐播放器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亿部。

  作者:清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