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亿阳信通与微软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7:5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31日报道 今天,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谅解备忘录。根据该备忘录,双方将在解决方案开发和服务、技术合作、人员培训、软件外包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亿阳集团董事长邓伟、亿阳信通董事长张小红、亿阳信通总裁李争、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电信管理软件、信息安全、增值业务、智能交通等方面的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和技术服务,是中国最大的行业应用软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之一,连续五年在电信行业OSS业务支撑系统和高速公路智能信息系统市场排名第一,业务覆盖中国31个省,重点在于通信行业和交通行业,同时为能源行业,金融与保险,政府行业,邮政行业提供IT解决方案。

  根据该备忘录,双方还将在开发人员及架构师技术培训、.NET解决方案开发、微软产品部署、联合营销等开展合作,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推进和加深双方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