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un发布四季财报 净利润3.29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9:4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31日国际报道 Sun本周一发布第四季度财报,由于采取了降低成本的举措,Sun上个季度已经实现盈利,去年同期的情况是亏损,Sun市场份额也在扩大。

  收入报告公布以后,Sun股价在纳斯达克一度上涨了12%,达到5.47美元一股,收于4.89美元一股。

  每股收益达到了9美分,分析师预期为5美分。截至到6月30日的第四季度,Sun净利润为3.29亿美元,一年前为净亏损3.01亿美元,每股亏损9美分。

  Sun在第二季度实现了盈利,之前连续五个季度亏损。为了扭亏,Sun修改了产品线,比如开始销售AMD及英特尔芯片的服务器。去年,Sun又裁员5000,以降低成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