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电子纠纷案集中审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7: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赵侠) 东方电子(000682)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青岛中院通知,于2007年7月28日起,进行全面集中审结投资人诉公司虚假证券信息纠纷案。由于民事诉讼事件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与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30日起停牌两周。

  截至2005年底,青岛中院共受理各地股民提出的东方电子虚假陈述民事赔偿案件的数量为2716件,涉及的股民数量为6989人(含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涉案标的总额约计人民币44242万元。

  法院此前公开的调解协议中显示,由被告烟台

东方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以其持有的东方电子
股票
赔偿原告损失,股票以每股人民币6.39元计价。7月27日,东方电子收盘时的股价为6.61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