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新ThinkPad零售价4.6万 价格堪比奔奔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06:42  京华时报
科技时代_联想新ThinkPad零售价4.6万 价格堪比奔奔汽车
ThinkPad T61P笔记本(新浪科技配图)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昨天,联想历史上价格最高量产笔记本电脑———ThinkPad T61P正式上市,这款电脑的零售价格为46599元人民币,这一价格相当于一辆媒体报价为4.88万元的1.3L奔奔。

  联想Think业务相关媒体负责人表示,ThinkPad T61P是顶级配置最高端产品,46599元的价格主要是面对高端商务人士。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笔记本电脑市场价格两极分化的趋势日趋明显。在面对普通消费者的消费类市场,电脑厂商几乎无利可图,而面对高端人士的商务笔记本虽然量并不大,但所带来的利润率则非常可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