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国电子信息产业收入上半年达21751.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7: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专电 (记者 冯晓芳) 信息产业部29日的统计显示,2007年上半年我国电子信息产业收入达21751.6亿元,同比增长18.2%。其中制造业收入为19150.1亿元,同比增长17.6%;软件业收入为2601.5亿元,同比增长23%。

  统计表明,制造业中广播电视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电子测量、专用设备等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增幅较快。软件业中,软件服务业、系统集成、IC设计高出软件业平均增速。

  信息产业部经济体制改革与经济运行司负责人预计,今年下半年,与北京奥运会相关的建设进入关键阶段,新一代移动通信系统建设即将启动,数字电视转播也将逐步推广,各地引进的大型元器件项目相继投产,电子信息产业规模将出现新一轮扩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