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副总裁易春雨将辞职 原财务总监袁冰接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 05: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雪瑾) 承受巨亏压力*STTCL再度遭遇了高管离职,今天,*STTCL将发布公告:原集团副总裁易春雨因个人原因辞职,公司原财务总监袁冰接任。

  消息人士透露,2007年春节前,易春雨就已经正式下课,而TCL也经历了一波离职大潮,“受灾”最严重的白电事业部,中高层营销管理人员“批量”辞职。

  易春雨是TCL集团海外市场的元老。自1998年,易春雨辗转100多个国家,带领TCL团队在亚非拉美、大洋洲、欧洲等区域市场开拓跨国经营业务。TCL集团每年500多亿的销售额里,有54%是由海外市场贡献的。8年前,这个数字不到5%。

  在TCL集团,易春雨被认为是李东生国际化战略最坚定的支持者。但是,2007年4月30日TCL的财报显示,多媒体业务欧洲区亏损高达25.96亿元。TCL集团前新闻发言人、家电专家刘步尘认为,易春雨的去职,实际上是替李东生承担责任。

    相关新闻:

    TCL电脑总经理杨伟强离职 财务部长杨建荣接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