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电脑8月开始在日本零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0:1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27日 北京消息(文/梁钦):自从迈克尔。戴尔宣布“直销不是一个宗教信仰”之后,戴尔在零售店的销售在全球范围逐步扩大。

  昨日,戴尔官方消息称,从8月初起将在日本通过Bic Camera商店向消费者销售笔记本和台式电脑。

  据悉,戴尔将在Bic Camera商店销售Inspiron 530台式机,Inspiron 1520笔记本电脑,Inspiron 6400笔记本电脑。

  戴尔还表示,不久,日本客户将可在Bic Camera商店购买戴尔的XPS M1330笔记本电脑。

  此前,在5月份,戴尔宣布在沃尔玛销售起台式机和

笔记本电脑

  而在上周,英国的Carphone Warehouse宣布:凡是购买其高速互联网服务的客户可以免费得到一款戴尔Dell Inspiron 笔记本。

  戴尔方面称,在更多零售店销售产品,是基于客户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