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深陷危机 标准普尔调低信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5:5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近日,标准普尔评级(Standard and Poor's Rating)公司将AMD的信用等级调低,并警告如果AMD不能很好扭转当前面临的挑战并且稳定并增加现金流,那么在2008年初AMD的债务评级将会更低。

  标准普尔评级表示,AMD公司的管理层并没有能够很好的执行复兴计划,公司现在受到英特尔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AMD近期公布了一个拟降低成本支出,改进制造工艺并销售部分资产来扭转当前在市场上不利局面的一揽子计划。但分析家指出,这一计划也无法改变AMD在市场上的不利地位。

  S&P公司分析师Bruce Hyman表示“AMD现在面对非常大的挑战,公司必须将现在极低的利润率拉高到较高的水平,并且要在技术存在差距时稳定现金流。”Hyman还指出,AMD陷入财政危机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公司去年斥巨资收购了ATI。Hyman谈到“AMD第2季度出现6亿美金现金流损失,截止07年6月30日,公司的现金余额为16亿美金,负债58亿美金。”

  作者:Phonem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