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称vista升级有别 xp sp1版将于年底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5:48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7月26日[文/操刚]虽然微软官方一再鼓吹vista的神奇功效,并且为百日之内在全球突破4000万套的业绩而“惊喜”,但业界对于其始终都在摸索完善的兼容性问题而抱有观望态度。

  之前的一份消息更是直言,微软vista的第一批用户都将会遭遇到各种测试bug,微软真正能够征服民心的,就是其升级版SP1的推出,并表示,这种先例在微软历届winodws的版本当中屡见不鲜了。

  业界的眼光似乎都被吸引到了微软vista sp1版本何时能够推出的进程表之上。  

  不过,在昨天的微软vista媒体见面会上,微软中国Windows客户端产品部总监韦青却对这种期许予以了否认,他表示:“微软vista在设计的时候就已经加入了自动更新的功能,有了新的版本之后,用户根本不需要去安装SP,系统也会自动更新,这是vista的内核技术相对于xp有了一个大的飞跃,也是之前的xp无法实现的。”

  韦青同时表示,微软vista sp1版本其实就是将之前不断更新结果打成一个包,毕竟用户长时间从网上下载会有一个积累,这种版本的推出也就是让新的用户省去一个下载升级包的时间。

  至于vista sp1版本的推出时间,韦青则表示:“会在今年年底将SP1推向市场。”

  作者:PConline产业资讯 操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