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崇棠退居二线 沈振来升任新华硕品牌公司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1: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6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华硕董事长暨总经理施崇棠将退居二线,专任董事长,板卡事业处总经理沈振来将升任新华硕品牌公司CEO兼总经理。

  此前有台湾消息称,华硕品牌与代工业务将在今年底完成分家。据初步计划,施崇棠将继续执掌华硕品牌业务,华硕副董事长童子贤将接管代工业务。台湾业界认为,此前很少提及“退休”的施崇棠突然将辞去总经理及CEO一职,“颇出人意外”。

  有分析指出,华硕自有品牌业务向来是获利的支柱。施崇棠多年来在华硕兼任董事长与总经理,此次由沈振来接任华硕CEO兼总经理,象征华硕品牌经营团队接班蓝图浮现。沈振来是华硕成立近20年来第三位总经理(首任为创办人童子贤)。

  此外,现任笔记本型计算机业务处总经理陈志雄及手机业务处总经理洪荣昌,将同时担任新

华硕的运营官。

  在华硕的品牌和代工业务分家后,华硕现任副总经理曾锵声将升任华硕品牌公司副董事长,负责华硕全球营销业务规划,并将与施崇棠、沈振来形成新华硕品牌业务的“铁三角”。(马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