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交付四核至强服务器平台 性能是双核2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2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26国际报道 本周二,英特尔表示,已经开始向OEM交付其此前代号为Caneland的速度最快的四内核至强服务器平台。

  英特尔服务器产品集团副总裁、联合总经理柯克在公司博客上表示,新平台包括此前代号为Tigerton的至强7300系列处理器、此前代号为Clarksboro的Intel 7300芯片组。

  批量向OEM提供的这款速度最快的四内核芯片的时钟频率为2.93GHz,性能是双内核至强7000系列的2倍,效能比也是至强7000的2倍。新的平台可供用于刀片服务器和高密度服务器中。

  酷睿微架构正在取代NetBurst微架构。酷睿的效能比更高,更适合应用在高密度的刀片服务器中。

  英特尔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发布一款采用45纳米工艺的至强芯片。代号为Penryn新系列芯片将被应用在服务器、台式机、工作站、

笔记本电脑中,其中包括双内核和四内核芯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