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宣布入股佳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9: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昀、黄佩) 7月25日消息,华硕24日晚宣布,以1比1.71的价格入股佳能。不过,华硕和佳能中国方面都未对这一消息进行证实。

  巴黎证券科技产业分析师黄文尧表示,数码相机是消费性电子产品的主力产品,华硕通过入主佳能,将有利于进入光学领域。此外,佳能旗下的两个子公司应华和精熙,将可供给华硕在铝合金和塑料方面的关键零组件,让华硕在一分为三之后,整体产业的垂直整合可以更完整。麦格理证券科技产业分析师张博淇则认为,华硕与佳能的结合是战略联盟,不排除未来将会有其他合作。

  昨日,

华硕中国方面对本报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佳能中国方面也表示,正在向总部调查,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