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arMine评出新东方股票明星分析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23: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25日11:20 (北京时间7月25日23:20)消息,根据专业评级机构StarMine发布的报告,瑞士信贷分析师西恩·奎克(Sean Quek)当选为过去两个财年和四个季度研究新东方(NYSE:EDU)股票的明星分析师。

  StarMine依据分析师对新东方每股收益预期的准确性,把研究新东方股票的分析师划分为五个等级,其中获得四颗星和五颗星的分析师列为“明星分析师”,而获得一颗星、二颗星和三颗星的分析师则列为“其它等级分析师”。此次被列为“其它等级分析师”的分析师包括CIBC世界市场的姜彦仁、Piper Jaffray的马克·马洛斯蒂卡(Mark Marostica)、以及Signal Hill集团的特雷斯·尤尔丹(Trace Urdan)。(摩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