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投资青睐特许加盟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5:05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周勇刚 北京报道】

  国际特许经营与品牌授权投资论坛将在上海举行

  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07国际特许经营与品牌授权(上海)投资论坛将于8月下旬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酒店举行。

  由商务部发布的《2007中国特许经营发展报告》显示,国际资本对国内特许加盟企业的兴趣和关注程度已非常高。而3i和普凯投资小肥羊,红杉资本入资重庆小天鹅,连锁企业已经成为风险投资特别关注的对象,成为继互联网后的又一投资热点。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裴亮表示,此次论坛定位高端,从战略层面分享融资之道,从发展层面探讨成功模式,是国内特许加盟企业和广大投资机构及个人难得的交流和学习机会。

  在此次论坛上,红杉资本、小天鹅、小肥羊等公司的高层将现身说法,分享连锁加盟企业引进资本的成功经验;星巴克、味千拉面等企业的中方高管将从特许加盟和品牌授权的角度出发,诠释海外特许品牌在国内的发展战略、成功经验和加盟策略。

  据主办方披露,风险投资企业和连锁加盟企业同台分享成功对接案例在国内尚属首次,品牌授权企业和特许加盟企业共同讨论发展模式也是本届论坛与以往的不同之处。

  与论坛同期还将举办2007国际特许加盟(上海)展览会和海外特许加盟与品牌授权商机洽谈会。主办方预计,将有近百个特许加盟品牌亮相今年的第四届展会,经济型酒店、服装饰品专卖店和保健产品专卖店是本届参展品牌较多的行业和业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