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电脑总经理杨伟强离职 财务部长杨建荣接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4:0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25日 北京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TCL集团财务管理中心财务管理部部长杨建荣已经接任杨伟强担任TCL电脑总经理一职。

  今日早间的消息显示,TCL电脑总经理杨伟强已经从TCL电脑辞职。而TCL内部已经敲定其接班人。  

TCL电脑总经理杨伟强离职财务部长杨建荣接任
图为:原TCL电脑总经理杨伟强

  消息人士称,TCL电脑副总经理陈宇新极有可能接替杨伟强担任总经理一职。

  在接受CNET采访时,

TCL电脑相关人士对于杨伟强离职一事颇感意外。“我们也是刚刚听说,现在没有任何消息可以发布。”

  然而,另据熟悉TCL电脑业务的消息人士证实,TCL集团财务管理中心财务管理部部长杨建荣已经接任杨伟强担任TCL电脑总经理一职。

  此前,有关TCL电脑业务被收购的消息此起彼伏。消息人士则透露,杨伟强的离职可能与“无法改变电脑业务在TCL集团内部的地位”有关。(梁钦)

  杨建荣简历:

  杨建荣,男,1964年9月出生。1995年6月中南财经大学本科会计专业毕业。1982年至1987年任湖北黄州市日杂公司财务副经理,1987年至1996年任湖北黄冈市生活资料公司财务科长,1996年12月1998年1月任TCL电器销售公司

审计主任;1998年12月至2004年8月担任TCL电脑科技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04年8月至2006年11月任TCL电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财务部经理;2006年11月至今任TCL集团财务管理中心财务管理部部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