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将全力开拓中型企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7: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姚音

  在昨日召开的2007年度大中华区软件合作伙伴高层峰会上,IBM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钱大群表示,IBM将继续整合包括软件、硬件和服务在内的综合性资源,并将全力地开拓中型企业市场。

  与此同时,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及渠道与市场部总经理钟郝仪女士强调,IBM将对软件渠道合作伙伴进行持续投入。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将进一步提升软件渠道的策略重点。

  据介绍,下半年,IBM将通过整合跨部门资源、各地分公司和行业咨询力量,并利用跨合作伙伴的商业网络将ISV合作伙伴的应用尽快推向市场。

  而针对烟草、制造、电力、流通、零售、金融服务(银行、

证券、保险、基金)、媒体、娱乐等工商企业市场,按照此前公布的信息,IBM将全力地开拓中型企业市场。目前,中小企业是IBM的全球第二大业务领域。按照IBM对今年中国IT市场的分析,预计中型企业的市场增长额将达到15%左右,市场前景极其可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