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第四季度业绩未达分析师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9: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24日6:58(北京时间7月24日18:58)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今天发布了2007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新东方第四季度亏损额低于去年同期,但业绩并未达到分析师预期。

  在截至5月31日的这一财季,新东方净亏损160万美元,亏损额比去年同期减少65.3%,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亏损4美分。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新东方第四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2美分。路透财经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新东方第四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1美分,其中计入了股权奖励支出。

  新东方第四季度营收为2490万美元,同比增长29.1%,超过分析师此前预期的2400万美元。新东方第四季度营收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更多学生参加了新东方语言培训和考试辅导课程。2007财年第四季度,新东方语言培训和考试辅导课程注册学生总数约为31.4万人,比去年同期的23.87万人增长31.5%。新东方预计2008财年第一季度净营收为6800万美元到71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1%到28.1%。

  本周一,新东方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涨近7%,报收于58.66美元。过去52周,新东方的最高股价为59.67美元,最低股价为22.00美元。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新东方的市值上涨了近3倍。(奥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