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甲骨文06年研发投资达2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7:4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24日北京报道 甲骨文表示,在整个2007财年,其在全球研究与开发上的投资达到22亿美元,与2006财年相比增长17%。在亚太及日本市场,甲骨文研发资源主要集中在印度、中国、新加坡等地。

  同时,甲骨文亚太分部还宣布把位于亚太及日本地区的19个研发中心和创新中心连接起来,以在本地区内开发、测试并展示创新技术。

  甲骨文表示,在整个2007财年,其在全球研究与开发上的投资达到22亿美元,与2006财年相比增长17%。在亚太及日本市场,甲骨文研发资源主要集中在印度、中国、新加坡等地。

  到目前为止,甲骨文拥有6个亚洲研发中心,分别位于北京(中国)、Gurgaon(印度)、首尔(韩国)、深圳(中国)、新加坡和东京(日本)。此外,它还拥有13个创新中心,按其战略重要性分别部署于亚太区的各个地方。这些中心主要为本地市场开发尖端解决方案,并为全球产品开发做出贡献。

  甲骨文亚太及日本分公司首席技术官华凯文(Kevin Walsh)表示:“此项新型协作将极大增强我们在亚太区的创新开发流程,最终我们在本区域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将从中受益。随着全球各方都参与并推进技术解决方案的开发,我们的客户将会得到世界上最尖端的IT项目。客户和合作伙伴也可以与甲骨文巨大的研发网络协作,应用新的思路,从而使软件能够促进任何一个行业或国家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及创新。”

  甲骨文亚洲研发中心从事研究、需求分析、原型开发与架构设计,其最终目标是通过提供产品帮助客户解决具体问题。产品可能是现有产品的新增特性或增强功能,也可能是全新产品,既可能会在全球市场销售,也可能会在区域市场销售。

  据了解,甲骨亚洲研发中心专注于四大领域:产品开发、解决方案开发、战略项目以及对合作伙伴的支持。

  甲骨文表示,在整个2007财年,其在全球研究与开发上的投资达到22亿美元,与2006财年相比增长17%。

  亚洲十年

  在过去十年里,甲骨文在亚太及日本区稳步推进研发能力的建设。这些努力从1994年在班加罗尔成立离岸全球开发中心开始,当时,这个中心因为是印度境内第二个离岸开发中心而声名远扬。

  目前,甲骨文在印度拥有两个全球开发中心,分别位于班加罗尔及海得拉巴。这两个研发中心主要为全球市场开发甲骨文产品,并一起构成甲骨文公司在美国之外最大的研发基地。与此相反,位于印度Gurgaon的甲骨文亚洲研发中心则集中开发创新方案,应对印度国内特定客户的需求。这个中心同时也与甲骨文以Gurgaon为基地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合作,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把联合创新方案推向印度市场。

  甲骨文于2002年在北京、2003年在深圳分别成立了甲骨文亚洲研发中心(原名为“中国研发中心”)。 这标志着甲骨文开始履行其在亚太区开发本地化解决方案的承诺。

  甲骨文亚洲研究与开发中心目前正在开发的解决方案包括:嵌入式技术、普适计算、社会网络、空间影像、虚拟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