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正科技与国美签订数亿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5:54  中华工商时报

  (刘伟)

  近日,方正科技又与国内最大3C连锁卖场国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国美将销售方正科技的热卖产品,合同总金额高达数亿人民币。此消息一出,又一次引起了轰动。据悉,合作双方将以互利互惠、共享信息资源为基础,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方正产品零售体验。而方正科技与国美恰逢暑促开篇之际启动合作,也必将为今夏的IT销售市场带来深远影响。

  据了解,此次合作中,方正将全力配合国美卖场,组织、投入优秀产品,从而进一步加强国美经营IT类产品的市场声音;而国美也将在全国各地所有店面对方正科技指定产品进行具有针对性的宣传和推广,并结合店内活动增强方正在零售市场的品牌号召力,在今后方正科技的各种促销活动中国美也将予以全面支持。

  随着消费市场的快速发展,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将越来越近,同时消费者也更加注重购买前的体验感受。于是,如何能通过更多、更好的渠道将产品送达消费者身边,如何让消费者拥有更直观的体验,就成为了各大商家拓展渠道的着力点。

  从合作双方来看,方正科技作为国内IT企业的龙头,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经营稳健、持续增长的发展态势,在市场推广方面,方正科技非常重视与3C卖场的合作,并力争在为消费者开创新型购机体验上有所突破。国美电器是中国最大的家电连锁零售企业,尤其是近些年在电脑零售领域实现了飞速发展,电脑销售额以每年十位数的速度增长。此次方正科技与国美的战略合作,一方面可以促进方正电脑的销量提升,扩展销售渠道;另一方面国美通过与国内领军厂商的合作也可以延长产品线,拉开与同行业竞争对手的距离。

  今年暑期,国美在全国各地的连锁店都将启动方正科技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方正产品将举行大范围的促销优惠活动,方正最新上市的家居电脑、笔记本等产品都将参与活动。今后,方正科技和国美电器还将在新品上市等方面进行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