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与AMD之争转向高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 10:12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上半年,英特尔和AMD的争斗主要集中在低端市场。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双方争斗的焦点将转向高端市场。

  今年上半年,英特尔和AMD的处理器之争主要集中在低端台式机市场。毫无疑问,用户是价格战的受益者,至少目前是这样的。

  双方的价格战还刺激了全球PC销量。据IDC和Gartner本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PC销量同比增长12%。

  但下半年,双方争斗的焦点将转向高端市场,尤其是服务器处理器市场。8月,AMD将推出四核皓龙处理器“巴塞罗纳”,9月可批量供货。

  而英特尔也将于第三季度推出Caneland至强服务器处理器。此后,英特尔还将推出新系列45纳米Penryn双核和四核台式机处理器。

  而AMD也将推出年底前推出自己的四核台式机处理器,但预计要到2008年才能有所表现。

  对于AMD而言,转向高端市场应该是一个好迹象。AMD本周宣布,第二季度亏损6亿美元。但表示,预计年底前可实现收支平衡。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